Follower Me

Monday 12 December 2011

我♥你的事... =]

 改我们结婚时可以拍特别点系列的结婚照么?
XD




我们不是青梅竹马...
我们也不是从小认识到大的...
但我希望的是我们可以从第二阶段将开始
到最后...=)

想與你幸福、到老……
我想和你幸福到老~
老时,我想和你一起手牵手在海边看夕阳...
那怕那一天,我的最后是在病床度过...
如果有一天...
我在你的世界消失了/发生了什么事...
请不要找我...
找个爱你的男爱你下辈子...
然后把我的样子在你的...
记忆力让它''淡化''...
=]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