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 Me

Wednesday 12 October 2011

可怜的我 ={


我今天的BM啊想到就很想哭 TT Paper 1就跟它空到完交白卷/~\
没做就算了 我还在班上敢敢跟它打瞌睡没理会它

我超想拿SPM的文凭可是真的好像有点难噢 
我看啊我现在开始要好好地努力了 

为了我的未来生活 为了我的亲爱的 "她"
我要做个有能力的人 我一定要给她很好的生活
给她一个安定的生活也做个能给她很有安全感的老公

所以请你一定要相信我 我会努力的因为最后一年了‼
现在我的未来来到了分岔路 两个路口我会选择那个对她和我最好的路 

要给她好的生活 现在要辛苦地打拼‼

其实我昨晚想了一个晚上 我也想了很久终于想通了
当作是为了你 为了以后的生活

加油!!!!  

我相信我自己可以做到最好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