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 Me

Sunday 9 October 2011

我和她相爱了十五天了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是这个blog的女主人~
而我是就是这个blog的主人~

我和女主人相爱了十五天了~♥
我不想当你第一次亲吻,拥抱的人
我不想当你第一次给承诺的人
我不想当你第一次费心思玩浪漫的人
我不想当你第一次想拼命陪伴的人
我不想当你第一次说“我爱你”的人
我不想当你第一次拥有的人
我不想当你第一次带回家的人
我不想当你第一次吵架的人
我不想当你第一次受伤的人
我不想当你第一次想要结婚的人
“我只想当最后一次的人”
无论曾经你多么深爱、那都已过去
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你
我们就该续写幸福的结局
我得不到、给不了所有的第一次
那么
我想要最后一次 给你最后一次
只有最后一次才能与你白头到老
我想告诉你
 三年,我等你
因为你是我第一个想花时间等的人
因为我不想让你为难
因为你的情绪可以左右我的心情
因为我的心让我去等
因为我习惯了每晚在被窝里跟你聊天

我每天都在想~三年~
我每天安慰自己~三年罢了~
很快过的~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